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夜] 小金醬汁花枝炒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70228)

怪異模型師 2012-05-25 11:29 PM

[消夜] 小金醬汁花枝炒麵
 
又來了...我對日式炒麵沒有抵抗力,即便在台灣有點貴,我也還是會買來吃看看 :cry:

1.外裝


2.內容物(料包+醬汁包),這個內容物就比較心酸了,之前吃日清或是培揚客,都還會有
海苔粉咧 :jolin:


3.成品


口味上跟一般吃到的日式炒麵有很大的不同,我吃過的口味基本上都是酸甜鹹的口感,
這個小金花枝炒麵卻是較為鹹香的口味,而且吃的到花枝的口感跟香氣 :hungry:
目前我知道的就是在jason超市才買的到...109元 :(

goddess-urd 2012-05-26 09:48 AM

看起來很棒 但好貴 :eek:

geminiprince 2012-05-26 09:53 AM

:cry: :cry: :cry: :cry: :cry:

沒有花枝的泡麵... :cry: :cry: :cry: :ase

怪異模型師 2012-05-26 10:00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cry: :cry: :cry: :cry: :cry:

沒有花枝的泡麵... :cry: :cry: :cry: :ase

其實有啦,但被醬汁染色不容易看到而已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