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ASUS GTX680 入手簡測 (僅跑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8735)

gpxjohn 2012-05-12 05:31 PM

ASUS GTX680 入手簡測 (僅跑分)
 
前幾天路過光華
看到還680居然還有現貨...就不小心買下去了

ASUS GTX680 公版卡


輸出介面
有HDMI、DP和兩個DVI


GEFORCE GTX LOGO


需要外接兩個6pin供電


CPU: Intel i7 2600K @ 5GHz
RAM: G.Skill DDR3-2133 4GBx4
MB: ASUS P8Z68V-Pro
VGA: ASUS GTX680 @ 1206/1752/1259 (core/mem/boost)

測試時顯示卡核心會自己超到1285MHz

3DMark11 P模式


3DMark11 X模式


3DMark Vantage P模式


Heaven v3.0
解析度1920x0180
8xAA + 16xAF (Tessellation: Extreme)

pcdvd.02@hotmai 2012-05-12 05:39 PM

引用:
作者gpxjohn
前幾天路過光華
看到還680居然還有現貨...就不小心買下去了

ASUS GTX680 公版卡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1.jpg

輸出介面
有HDMI、DP和兩個DVI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6.jpg

GEFORCE GTX LOGO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7.jpg

需要外接兩個6pin供電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8.jpg

CPU: Intel i7 2600K @ 5GHz
RAM: G.Skill DDR3-2133 4GBx4
MB: ASUS P8Z68V-Pro
VGA: ASUS GTX680 @ 1206/1752/1259 (core/mem/boost)

測試時顯示卡核心會自己超到1285MHz

3DMark11 P模式
http://i228.photobucket.com/albums/...11_P_GTX680.jpg

3DMark11 X模式
http://i228.photobucket.com/albums/...DMark11_X_GTX68...


推 :like:

我也是這張,不過你分數比我高,我3dmark 11的P分數只有92xx~93xx

CPU: Intel i7 920 @ 4.2GHz
RAM: Kingston DDR3-1600 4GBx6
MB: ASUS Ramapge III Extreme
VGA: ASUS GTX680 全預設

想撐到i社推出8核16緒再整組換新,不過以現在A社疲弱的程度,不知何年何月 :jolin:

鐵甲無敵金鐘罩 2012-05-12 06:03 P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推 :like:

我也是這張,不過你分數比我高,我3dmark 11的P分數只有92xx~93xx

CPU: Intel i7 920 @ 4.2GHz
RAM: Kingston DDR3-1600 4GBx6
MB: ASUS Ramapge III Extreme
VGA: ASUS GTX680 全預設

想撐到i社推出8核16緒再整組換新,不過以現在A社疲弱的程度,不知何年何月 :jolin:

intel的8核16緒早就上市啦
Xeon E5-2650, E5-2650L, E5-2658, E5-2660, E5-2665, E5-2667, E5-2670, E5-2680, E5-2687W, E5-2690
http://ark.intel.com/compare/64596,...428,64585,64590
型號很多
有10顆可以選 :p

pcdvd.02@hotmai 2012-05-12 08:50 PM

引用:
作者鐵甲無敵金鐘罩
intel的8核16緒早就上市啦
Xeon E5-2650, E5-2650L, E5-2658, E5-2660, E5-2665, E5-2667, E5-2670, E5-2680, E5-2687W, E5-2690
http://ark.intel.com/compare/64596,...428,64585,64590
型號很多
有10顆可以選 :p


唉呦,討厭死了 :shy:

我指的是平價版的i7啦,xeon不是我這庶民等級用得起的 :cry:

GeForce 2012-05-12 09:08 PM

看3D Mark的跑分,比我的6970CF還高一些。
一張可以打兩張。

HJT 2012-05-12 10:19 PM

看過 有網站 精密量測 CPU 與 680 關係

發現 前代 580 CPU 快到 一個程度 顯卡性能就不會成長

680 很怪異 與 CPU 同步成長 到 快要同步!!

所以 CPU 越快 680 就跑越快 (代表很多工作 是給 CPU處理去)

網站還說 用 680 CPU 要越快越好!!!

大大用 5G 當然 跑更快!!

gpxjohn 2012-05-12 11:19 PM

引用:
作者HJT
看過 有網站 精密量測 CPU 與 680 關係

發現 前代 580 CPU 快到 一個程度 顯卡性能就不會成長

680 很怪異 與 CPU 同步成長 到 快要同步!!

所以 CPU 越快 680 就跑越快 (代表很多工作 是給 CPU處理去)

網站還說 用 680 CPU 要越快越好!!!

大大用 5G 當然 跑更快!!


是這個網站嗎@@?
http://hardware.mydrivers.com/2/225/225214.htm

vxr 2012-05-12 11:30 P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唉呦,討厭死了 :shy:

我指的是平價版的i7啦,xeon不是我這庶民等級用得起的 :cry:

可以找ES..
不過幾乎都是C0...
風險要自擔...

HJT 2012-05-13 07:15 AM

引用:
作者gpxjohn


除了這個 還有另外二三篇 要找看看!!680剛出來沒多久時

當初好像有人反映 測起來 大家差很多

才發現跟 CPU 有很大關聯

abow406 2012-05-13 09:27 AM

引用:
作者gpxjohn
前幾天路過光華
看到還680居然還有現貨...就不小心買下去了

ASUS GTX680 公版卡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1.jpg

輸出介面
有HDMI、DP和兩個DVI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6.jpg

GEFORCE GTX LOGO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7.jpg

需要外接兩個6pin供電
http://i183.photobucket.com/albums/...hn/CIMG8418.jpg

CPU: Intel i7 2600K @ 5GHz
RAM: G.Skill DDR3-2133 4GBx4
MB: ASUS P8Z68V-Pro
VGA: ASUS GTX680 @ 1206/1752/1259 (core/mem/boost)

測試時顯示卡核心會自己超到1285MHz

3DMark11 P模式
http://i228.photobucket.com/albums/...11_P_GTX680.jpg

3DMark11 X模式
http://i228.photobucket.com/albums/...DMark11_X_GTX68...




恭喜JOHN董又入手好卡一張,成績似乎也挺不錯地...
無奈最近剛繳完稅,4870X2就加減撐一下,等7850再降一點時再入手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