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教)組全新P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99020)

Okay 2010-07-06 01:12 AM

(請教)組全新PC
 
CPU:AMD Phenom2 X4 945
MB: ASUS M4A88TD-V/EVO/USB3
RAM: Transcend DDR3-1333 2GX2
HD: WD 1TB 1002FAXE 64M SATA3
VGA:HIS 5770 1G (蛋形風扇)
CASE:LanCool PC-K60

PS:會買內顯+外顯是朋友需要(內顯備用)

現只差PSU無法決定

選項:
Antec TruePower New 550W 82+ 模組化
Be Quiet E7 CM 480W Straight-Power 85+ 銅牌 模組化
OCZ 550W Fatalt1ty 模組化 (朋友說有某店特價)
冰山振華500W 90+ 金牌 模組化

以後有可能會 CrossFire

請教以上何者較好?
或有其他選擇?

煩請前輩高手指點

謝謝

geminiprince 2010-07-06 06:44 PM

問鄉民不如問金主...

爽不爽用在他...

Okay 2010-07-06 10:51 PM

這些PSU都在4K預算內
朋友都不懂
請指導
Thanks

海賊王-路飛 2010-07-07 04:38 AM

影隼500w(友站某協x網路商店33x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