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救命啊...winxp vs m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7474)

alecs 2002-04-01 06:44 AM

救命啊...winxp vs me
 
xp的網路和me接起來時,剛開始可以動作,但沒多久就斷線了......怎麼辦!!

Furier 2002-04-01 07:06 AM

這倒是蠻奇怪的,聽你說好像已經可以通了,還會斷掉?
是區網 (Lan) 嗎? 你怎麼連線的?

還有,這好像是疑難雜症的樣子...:)

alecs 2002-04-01 07:24 AM

我就設定完ip之後,xp可以看到ME之後沒多久就說"沒有權限 "之類的話.....
我朋友也是這樣.....怎麼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urier
這倒是蠻奇怪的,聽你說好像已經可以通了,還會斷掉?
是區網 (Lan) 嗎? 你怎麼連線的?

還有,這好像是疑難雜症的樣子...:)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