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地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7350)
|
|---|
有地震~
啊~有地震~~:eek:
|
效率這麼好ㄚ........:D(立刻就PO上來了)
|
蛋兄:您沒破吧~~:D
:eek: :eek: :eek: :eek: :eek: :eek: |
呼呼!
對呀!又大又持久!
嚇了一跳! 正好在家用電腦看電影,希望硬碟沒事。 |
引用:
喝~整顆好好~~:D |
引用:
當時你也坐在螢幕前ㄚ?雙手護蛋! 開玩笑的啦!不要介意。:) |
連19吋螢幕都在『位移』,我已經奪門而出了∼∼∼∼∼∼∼∼∼
|
看民視新聞,台北搖很大喔!桌上東西都震下來~
|
引用:
不然就慘了…網聚那天怕看不過您的"蛋"容…:D |
真的別鬧了
震的有夠大的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