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地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7350)

ultraegg 2002-03-31 10:53 PM

有地震~
 
啊~有地震~~:eek:

sxs112.tw 2002-03-31 10:54 PM

效率這麼好ㄚ........:D(立刻就PO上來了)

wupiau 2002-03-31 10:55 PM

蛋兄:您沒破吧~~:D
:eek: :eek: :eek: :eek: :eek: :eek:

pureblack 2002-03-31 10:55 PM

呼呼!
 
對呀!又大又持久!
嚇了一跳!
正好在家用電腦看電影,希望硬碟沒事。

ultraegg 2002-03-31 10: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蛋兄:您沒破吧~~:D
:eek: :eek: :eek: :eek: :eek: :eek:

喝~整顆好好~~:D

Furier 2002-03-31 10:5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

喝~整顆好好~~:D


當時你也坐在螢幕前ㄚ?雙手護蛋! 開玩笑的啦!不要介意。:)

Basara 2002-03-31 11:01 PM

連19吋螢幕都在『位移』,我已經奪門而出了∼∼∼∼∼∼∼∼∼

JERRYYO 2002-03-31 11:02 PM

看民視新聞,台北搖很大喔!桌上東西都震下來~

wupiau 2002-03-31 11: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egg

喝~整顆好好~~:D

不然就慘了…網聚那天怕看不過您的"蛋"容…:D

阿部~ 2002-03-31 11:03 PM

真的別鬧了
震的有夠大的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