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imjuju 2002-03-30 05:29 AM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煩惱!因為被誤會,被我們導師誤會我喜歡學校的男老師(我是女的)。
我承認我有"很"注意他啦,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怎麼解釋?

waterhoo 2002-03-30 05:33 AM

Re: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煩惱!因為被誤會,被我們導師誤會我喜歡學校的男老師(我是女的)。
我承認我有"很"注意他啦,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怎麼解釋?



>>>>>>>>
不要解釋, 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呵呵:)

tugumi 2002-03-30 05:42 AM

這裡很少有女生哦~~~~~

我想~~~~
應該是欣賞吧~~~
只是單純的想多看他或多接近他而已吧~
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事~
你是你~~你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丫~~~
對不?????



你也是失戀雜誌的忠實讀者??????

阿部~ 2002-03-30 05:56 AM

Re: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承認我有"很"注意他啦,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怎麼解釋?


這樣子解釋就很好了 還需要加什麼嗎 ? :D :D :D

陳曉揚 2002-03-30 06:23 AM

Re: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煩惱!因為被誤會,被我們導師誤會我喜歡學校的男老師(我是女的)。
我承認我有"很"注意他啦,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怎麼解釋?


哪個呀??好奇,你們老書真的很給他八卦勒,別告訴他我說的

P&W 2002-03-30 06:34 AM

沒看過老師這麼八卦的,就當作耳邊風最好.

Furier 2002-03-30 06:36 AM

Re: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煩惱!因為被誤會,被我們導師誤會我喜歡學校的男老師(我是女的)。
我承認我有"很"注意他啦,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怎麼解釋?


簡單,你以後就不要那麼注意他不就好了。

藍斯洛特 2002-03-30 06:38 AM

找個男的讓人當作是已有男朋友:)
PCDVD應有很多人自願當這個缺:D

dr_1976 2002-03-30 06:40 AM

Re: Re: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hoo



>>>>>>>>
不要解釋, 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呵呵:)


沒錯~~這是回應外界最好的做法。

SFF 2002-03-30 06: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找個男的讓人當作是已有男朋友:)
PCDVD應有很多人自願當這個缺:D


沒錯沒錯.........:D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吧;)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