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昨天去Fna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8)
|
|---|
其實不是去看音響,是去看數位相機,因為只有Fnac
可以隨便玩不會被店員賞白眼,不過買又是另一回事了, 貴一點是無所謂,但實在貴太多,我實在很懷疑他們對電器類的東西有沒有概念,還是只準備敲幾個不懂行情的客人 ...舉例Denon 3801賣37000,但Denon 3300卻賣42000 ,實在想不通,更別提Yamaha AX1賣11萬多了.... ![]() 現場也有放音樂,總覺得高音怪怪的,找找看是那組爛喇 叭,結果是...B&W 603s2...高音單體已經被壓扁了.... 唉,公德心實在是....不爽Fnac也沒必要這樣吧..... |
我最愛到那玩照相機了...
|
找找看是那組爛喇
叭,結果是...B&W 603s2...高音單體已經被壓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有印象, 是B&W 604s2 的確被壓扁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