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昨天去Fnac....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8)

sonic 2001-02-25 07:16 AM

其實不是去看音響,是去看數位相機,因為只有Fnac
可以隨便玩不會被店員賞白眼,不過買又是另一回事了,
貴一點是無所謂,但實在貴太多,我實在很懷疑他們對電器類的東西有沒有概念,還是只準備敲幾個不懂行情的客人
...舉例Denon 3801賣37000,但Denon 3300卻賣42000
,實在想不通,更別提Yamaha AX1賣11萬多了....
現場也有放音樂,總覺得高音怪怪的,找找看是那組爛喇
叭,結果是...B&W 603s2...高音單體已經被壓扁了....
唉,公德心實在是....不爽Fnac也沒必要這樣吧.....

sr18 2001-02-25 12:31 PM

我最愛到那玩照相機了...

100 2001-02-25 03:49 PM

找找看是那組爛喇
叭,結果是...B&W 603s2...高音單體已經被壓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有印象,
是B&W 604s2
的確被壓扁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