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可拿電視喇叭當中央聲道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7)
|
|---|
可拿電視喇叭當中央聲道嗎?假若可以的話,那要怎麼接!
|
可以是可以但效果不會好..從電視的輸出孔接到av amp的tv 音效輸入孔即可.....
我說錯了..這樣是把tv的音效經過amp輸出..向HBO的音效就很好... 要利用TV來當中央喇叭.只要從擴大機的中央輸出孔輸出至TV的輸入AV端子就可以了.. [這篇文章曾被 francisco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2-25-2001).] |
好像怪怪的
不是應該從擴大機的中置out接上電視的in嗎 |
我是從tv out 3line to amp tv
amp monitor to tv in for video amp audio to tv audeo in 看電視HBO 東森洋片可用5 ch stereo效果不錯 |
是可以的.如果是從TV OUT接到擴大機時是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是從擴大機的中置OUT接到TV IN時.聲音會不曾
比例的小聲.因為電視的功率很小.解決方式只有把中置輸出的音壓調的很大才會與其他聲道平衡.缺點是會有點失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