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有聽過KTF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5)

kkyoung 2001-02-25 12:01 PM

請問大家有沒有聽過KTF這個喇吧??
朋友的爸爸今早去買了一套卡拉OK的東東,三重梨影音響,結果老闆推薦KTF的喇吧,說是德國的牌子,要價$18500,結果他老爸就買了,是一對三音路、點音源的喇吧,高約60公分。
我們現在是希望能跟老闆說要換喇吧,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價位的喇吧,有哪些不錯的,可以幫忙推薦嗎?B&W的P系列如何?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