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有聽過KTF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5)
|
|---|
請問大家有沒有聽過KTF這個喇吧??
朋友的爸爸今早去買了一套卡拉OK的東東,三重梨影音響,結果老闆推薦KTF的喇吧,說是德國的牌子,要價$18500,結果他老爸就買了,是一對三音路、點音源的喇吧,高約60公分。 我們現在是希望能跟老闆說要換喇吧,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價位的喇吧,有哪些不錯的,可以幫忙推薦嗎?B&W的P系列如何?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