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d309 能接8200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4)
|
|---|
想請問一下 各位 如果因家境清寒
額買便宜的 d309 功率60W 的家用擴大機 去接上 沒錢換的 S4-8200 的喇吧 恩賴官方說明 每各衛星喇吧 20W 重低音 100W 這樣接行嗎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
可以吧!只是效果可能和原來的一樣…沒什麼改變…
------------------ 不管是黑猴還是白猴 喜歡AV的就是好猴 |
效能我比較不擔心
我是看上了d309的電台 dts 5.1輸入 輸出 因為不想花6000 去買ad3000 但是又怕用d309會把 8200 給燒了 因為目前我的前只購 買 d309 湊合著用 另外 房間 用8200 已是剛剛好了 所以也用不到功率太大的喇吧或擴大機 所以只是想請問一下 會不會 把喇吧推燒了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
ㄜ...如果用1801呢?
因為最近買了一對便宜的喇叭, 老闆說20W就可以推了, 但回家後效果比在店裡試聽時差很多, 所以我想先從擴大器開始升級... 請問100W amp去推 20W 的喇叭會不會推掛啊? |
d309接8200我是不知道能不能接啦,
不過如果接好效果應該比原來好一點吧, 喇叭可以發揮到極限∼又可以解AC3、DTS。 如果有試出結果要發表心得喔 ![]() ------------------ 中將望上將!!∼∼努力中∼! |
各位所說的是否為Pioneer vsx-d309?我買9500元,不知各位買多少錢?西寧商場的建音音響買的,爛店一家。
|
我在 桃園的 普立爾 線上AV
問到 8800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