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d309 能接8200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74)

Ricky5.NT 2001-02-24 03:31 PM

想請問一下 各位 如果因家境清寒

額買便宜的 d309 功率60W 的家用擴大機

去接上 沒錢換的 S4-8200

的喇吧 恩賴官方說明

每各衛星喇吧 20W

重低音 100W

這樣接行嗎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MONKEY 2001-02-24 03:34 PM

可以吧!只是效果可能和原來的一樣…沒什麼改變…

------------------
不管是黑猴還是白猴
喜歡AV的就是好猴

Ricky5.NT 2001-02-24 03:56 PM

效能我比較不擔心

我是看上了d309的電台 dts 5.1輸入 輸出

因為不想花6000 去買ad3000

但是又怕用d309會把 8200 給燒了 因為目前我的前只購

買 d309 湊合著用 另外 房間 用8200 已是剛剛好了

所以也用不到功率太大的喇吧或擴大機


所以只是想請問一下 會不會 把喇吧推燒了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airwolff 2001-02-24 06:39 PM

ㄜ...如果用1801呢?
因為最近買了一對便宜的喇叭, 老闆說20W就可以推了, 但回家後效果比在店裡試聽時差很多, 所以我想先從擴大器開始升級...
請問100W amp去推 20W 的喇叭會不會推掛啊?

cine 2001-02-25 01:36 AM

d309接8200我是不知道能不能接啦,
不過如果接好效果應該比原來好一點吧,
喇叭可以發揮到極限∼又可以解AC3、DTS。
如果有試出結果要發表心得喔



------------------

中將望上將!!∼∼努力中∼!

kevinscw 2001-02-25 11:18 AM

各位所說的是否為Pioneer vsx-d309?我買9500元,不知各位買多少錢?西寧商場的建音音響買的,爛店一家。

Ricky5.NT 2001-02-25 11:54 AM

我在 桃園的 普立爾 線上AV

問到 8800

------------------
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
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
我可能騙人
你可能騙我
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
沒有後果
不須負責
我墮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