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的片尾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2987)
|
|---|
請問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的片尾曲
請問有大大知道美好的一年的片尾曲叫甚麼名字嗎?
聽起來好像是法文歌(我不太確定), 旋律很棒~~ 謝謝您~~ |
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dot Bikini
誰唱的我不曉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