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的片尾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12987)

lance329 2007-04-21 06:49 AM

請問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的片尾曲
 
請問有大大知道美好的一年的片尾曲叫甚麼名字嗎?
聽起來好像是法文歌(我不太確定),
旋律很棒~~
謝謝您~~

nathanael 2007-04-21 11:20 AM

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dot Bikini

誰唱的我不曉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