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敲screen的快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8476)

katochwa 2002-01-12 08:23 PM

敲screen的快感
 
我這幾天screen每隔一兩分鐘,就會閃一下.本想到這里找找解決方法.在找不到的情況下.生氣的在screen 的上面狠狠的敲了十幾下. 結果就好了.....

很多東西都是欺善怕惡的.

不夠很多舊電器用此法好象都通..我敲過錄影機.電視機,電話.電風扇.等等,只是要小心行事.危險性挺高的.不夠也敲壞了不少東西就是啦.

如果敲壞了電器或其它東西.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rugner 2002-01-12 09:07 PM

感覺好像小叮噹漫畫中大雄他老爸
遇到電視不清楚
就用斜45度角敲下去
畫面就正常的情況

renakio 2002-01-13 04:12 AM

嗯嗯......好像不少人都用這一招,
尤其是老一輩的...
小弟我還會跟機器來個心戰喊話 :o
武力威嚇與好言相勸並用........
朋友看到了都說:不過是一台機器,你還能跟它玩得這麼開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