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敲screen的快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8476)
|
|---|
敲screen的快感
我這幾天screen每隔一兩分鐘,就會閃一下.本想到這里找找解決方法.在找不到的情況下.生氣的在screen 的上面狠狠的敲了十幾下. 結果就好了.....
很多東西都是欺善怕惡的. 不夠很多舊電器用此法好象都通..我敲過錄影機.電視機,電話.電風扇.等等,只是要小心行事.危險性挺高的.不夠也敲壞了不少東西就是啦. 如果敲壞了電器或其它東西.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
感覺好像小叮噹漫畫中大雄他老爸
遇到電視不清楚 就用斜45度角敲下去 畫面就正常的情況 |
嗯嗯......好像不少人都用這一招,
尤其是老一輩的... 小弟我還會跟機器來個心戰喊話 :o 武力威嚇與好言相勸並用........ 朋友看到了都說:不過是一台機器,你還能跟它玩得這麼開心.....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