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螢幕調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8352)

Lionhearted 2002-01-12 07:19 AM

請問螢幕調教???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我的螢幕是viewsonic G73f;
要如何調教才能把性能發揮極至(雖然它沒啥性能...)
我現在是800*600 @ 最佳化 16 bit....


謝謝先....
:D :D :D :D

Lionhearted 2002-01-12 07:23 AM

補充一下...
我的顯示卡是ATI Radeon LE 32MB

司馬青衫 2002-01-12 10:06 AM

調教?
應該是調校才對吧(調整校正)...
那種網站別去太多喔....有害身心唄.

alain 2002-01-12 11:27 AM

調成自己高興的......就好了~!!!~~!!~!~!~
不在意..用的高興...整個螢幕很模糊...還是有人用的很高興ㄝ..............
看自己唷~!!~!~

Lionhearted 2002-01-12 08:18 PM

感恩...
多謝回應...
我現在調成1024*768@85Hz...
桌面的捷徑都變小了....
有點不習慣說...

還有個問題...
是不是每個網站的設定值都不一樣啊?
在這裡整個pcdvd的畫面就可以充滿螢幕...
但是我上pchome就不行...
旁邊個約有5cm是空白的...是該網站的問題嗎?
還是要從哪裡調???

問題多...謝謝先...:D

alain 2002-01-13 12:00 AM

5cm是空白的....
不懂ㄝ.....................~!!~~!~!!~!~
其實我覺得看個人滿意度啦..追求度.....
有人覺得看到到就很好了.....
比如用viewsonic e70就不錯了....
但是我每次看哪個螢幕就覺得眼睛疲勞......頭痛.....!!~!~
大概是我比較敏感吧~!!~!~

pankang 2002-01-13 12:18 AM

引用:
最初由 Lionhearted 發表
感恩...
多謝回應...
我現在調成1024*768@85Hz...
桌面的捷徑都變小了....
有點不習慣說...

還有個問題...
是不是每個網站的設定值都不一樣啊?
在這裡整個pcdvd的畫面就可以充滿螢幕...
但是我上pchome就不行...
旁邊個約有5cm是空白的...是該網站的問題嗎?
還是要從哪裡調???

問題多...謝謝先...:D


你可以從我的電腦-->控制台-->顯示器-->效果,然後把裡面的「使用大圖示」選項打勾,桌面的捷徑就變大了。

根據你的說明,我覺得你的顯示卡似乎有點問題。

chens 2002-01-13 12:48 AM

引用:
最初由 Lionhearted 發表
感恩...
多謝回應...
我現在調成1024*768@85Hz...
桌面的捷徑都變小了....
有點不習慣說...

還有個問題...
是不是每個網站的設定值都不一樣啊?
在這裡整個pcdvd的畫面就可以充滿螢幕...
但是我上pchome就不行...
旁邊個約有5cm是空白的...是該網站的問題嗎?
還是要從哪裡調???

問題多...謝謝先...:D


正常的....
我用1280*960上pchome,根本只占了中間一半左右的空間
每個網頁的最佳設定值不同,顯示出來的效果在各解析度下也不同!!!
高解析度的優點是,一樣的可視範圍可以塞下更多東西....
意味著解析度高高的話,你可以左右各開一個視窗同時瀏覽2個網頁
畫圖時,打報告時,還有很多時後都有說不出的方便 :)

關於調校螢幕,請去首頁軟體下載下載nokia測試程式
首先先盡力把螢幕四邊調成接近理想的矩形
再來調整對比,亮度,色溫等,到自己眼睛覺得好的情況即可....:)
(如果是專業出版社之類的,才需要用到調校儀器,私人用的話,爽就可以了)

IOWA 2002-01-13 01:12 AM

請問一下,我的107P也是調成1280*1024,32bit,85HZ,
螢幕最下緣總是有一條白色的線,怎麼調都一樣,
是怎麼回事,這樣正常嗎?我是用ATI 64 VIVO。

chens 2002-01-13 01:19 AM

引用:
最初由 IOWA 發表
請問一下,我的107P也是調成1280*1024,32bit,85HZ,
螢幕最下緣總是有一條白色的線,怎麼調都一樣,
是怎麼回事,這樣正常嗎?我是用ATI 64 VIVO。


不正常!!
其他解析度也"總是"會有這種狀況嗎??
你可以把問題詳細的跟philips客服詢問:)

philips客服雖然是毀譽參半(最近有人罵)
不過之前網友大多有得到他們理想的服務態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