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L365是不是也有亮度不均的問題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8237)
|
|---|
L365是不是也有亮度不均的問題啊
弟買了台L365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螢幕下方似乎有比較亮,不知各位的L365會不會有此現象呢?這種情況在保固範圍嗎?
|
沒錯,這正是L365特色之一,我的也一樣。
|
我的好像四周都會,最亮邊依角度而異。
反正畫面不要太暗就看不出來了! |
不過好像把它給調到sRGB模式,亮度不均的現象會改善很多,不過畫面變得好亮,將亮度調低才比較舒服點。
|
特色.....
我覺得是缺點吧~ 將進20,000的LCD,竟然會.... :mad: :confused: :eek: |
小弟的L365並沒有亮度不均勻的問題啊。至少很難看到銀幕四周有何明顯的差異,用NOKIA程式檢測也沒發現啥異狀,可能是運氣好。
開個玩笑,是不是因為銀幕開得太亮,直盯著它看,因此頭昏眼花,一時覺得亮度不均? 日前幫朋友買LCD,他預算有限,只有一萬三千元上下,幫她買了IMAI某款號稱PRO的型號,說實在,和L365真的差太遠了。我以前使用VIEWSONIC VG150,也覺得很棒,但用了L365一段時間之後,再看VG150,只能用黯然失色來形容。在同樣的硬體情況下,用L365跑3dMark2001,那條龍身上的鱗片花紋一清二楚,VG150就不行了。L365雖然貴了一些,還是有其價值。 我覺得,便宜一些的機型,大概只有VX500等少數幾款的表現才能和L365相較吧。要看亮度不均的話,我幫友人買的IMAI才是真正亮度不均,裡面有幾根燈管都數得出來。 L365比起日本售價貴了幾千元,不過在台灣買進口貨,只要少被坑錢,就算賺到了。就像我們買一台普通CERFIRO車子,同樣的錢,在美國可以買一台BMW 318i,而台灣一台BMW 318i要賣一百四十多萬。 L365是貴了一些,但品質確實好,浪雄總比台灣SONY代理商有良心多了。 |
Re: L365是不是也有亮度不均的問題啊
引用:
我的L365螢幕扳的太斜,才會這樣!扳正一點,與我們的臉平行就不會了! |
實際上,EIZO L365的確有亮度不均的問題
而且不是個案,數量上有相當的比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