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請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8180)
|
|---|
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請教
小弟的900NF購入約一年....最近發現在解析度調在1152X768 垂直掃描頻率在60HZ會有滋滋聲....將頻率調高則不會有聲音....在其他解析度調任何頻率皆正常...VGA卡用GF256 DDR與 RANDON 64VIVO都發生相同情形,聯絡三星維修部,是說解析度在1152X768 60HZ顯示頻率太低才會這樣,不知道其他網友是否有相同經驗。
|
Re: 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請教
引用:
是太低沒錯........... 你為什麼要調60HZ呢~?? 調70以上對眼睛比較好吧 負擔不會那麼重........ 這各問題..... 你可以搜尋....... 有一堆答案.........:D |
原因是因為..我在玩CS調1152X768時進遊戲畫面會降到60HZ就開始出聲音經過測試才知道...所以.....現在CS都用800X600來玩....不過蠻想知道大家的900NF是不也一樣...
我是都調在75HZ在用...... |
我不會ㄟ......
但我是用 1200NF 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