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如何解決錄製avi檔2GB就切段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57)

ㄚ倫 2001-12-22 07:30 AM

如何解決錄製avi檔2GB就切段的問題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想嘗試以avi檔錄製影片然後再轉成mpeg檔
但聽說windows在錄製avi檔時會有所謂的2GB便切段的限制
請問各位大大有無什麼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非常的感謝!!!!!!

花轟 2001-12-22 11:23 AM

用有支援分檔錄製的擷取程式就可以啦,像最普遍的VirtualDub, AVI_IO, AVICap都有這功能,還有別忘了把分檔錄製的功能打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