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如何解決錄製avi檔2GB就切段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57)
|
|---|
如何解決錄製avi檔2GB就切段的問題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想嘗試以avi檔錄製影片然後再轉成mpeg檔 但聽說windows在錄製avi檔時會有所謂的2GB便切段的限制 請問各位大大有無什麼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非常的感謝!!!!!! |
用有支援分檔錄製的擷取程式就可以啦,像最普遍的VirtualDub, AVI_IO, AVICap都有這功能,還有別忘了把分檔錄製的功能打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