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高中稿班遊~哪位大大能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25784)

a020029938 2006-06-03 12:01 AM

高中稿班遊~哪位大大能幫忙!!
 
班上要辦班遊不過是第一次辦所以沒什麼經驗
不知道要自費還是找旅行社(人數大概30人而已!!)
自助的話~我們該怎規劃行程比較好呢??
還有價錢也不能太高~~有些同學不能負擔
是否哪位大大有經驗呢???(往南部!!!)


這是看到的僑國旅行團的行程表(價錢跟旅館他沒說就是了)

港都高雄二日趴趴遊 第一天 各路人馬集合出發→國道南下~一路歡唱好樂迪.欣賞熱門金牌國片→奇美博物館~一窺私人收藏品.價值20幾億.如古董.盔甲.寶劍…→旗津海岸公園~綿延3公里.延海岸而建…→港都高雄之夜~前往六合夜市大進擊… 第二天 起床了!→劍湖山~挑戰全國首航的衝瘋飛車、驚險刺激的G5、兒童王國、摩天輪…→國道北上→平安歸賦→回溫暖的家了!

dxitec 2006-06-03 12:24 AM

我都是先統計人數,然後找遊覽車公司問價錢,分攤好一個人大概的車資後,再加上保險、門票、再找住宿方面的價格、依照上面的點在看中途有什麼行程可以排

edwei 2006-06-03 12:28 AM

可以參加嗎 :shy:

a020029938 2006-06-03 06:28 PM

引用:
作者edwei
可以參加嗎 :shy:

當然是不行參加阿@@!
都男的說!!難道你.......ㄏㄏ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