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無法開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06889)
|
|---|
無法開機
麻煩大家幫幫忙一下...
今天下午上網抓資料... 結果電源忽然自己跳掉關機... 然後我理所當然把power鍵再按下去開機... 但螢幕居然沒訊號... 二顆硬碟也都沒反應...(硬碟的指示燈一直亮著) 燒錄機按下去也沒反應... 只有光碟機有過電而已... 想說可能是電源的問題... 所以我把光碟機的電源線和燒錄機對換... 燒錄機一樣還是沒反應... 我檢查了power和風扇都沒問題... 有在運轉啊... 且我放xp進去用光碟開機也是沒反應... 真的找不出問題了... 不知那出了差錯... 拜託高手為我解答一下... 謝謝 ^^" p.s.我的情形和他的差不多一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d=1005030805397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