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可以推薦好玩的"象棋"小遊戲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95945)
|
|---|
可以推薦好玩的"象棋"小遊戲嗎!!
可以推薦好玩的"象棋"小遊戲嗎!!
單人玩的.(不要線上滴) ps.最好安裝簡易.可付載點 |
引用:
大概半年前我有玩過"暗棋王" 但是他沒有軍琪(兩面的那種) 只有半面(沒辦法, 他就說暗棋王了咩) |
引用:
小弟學象棋約20多年...目前僅約4段棋力,算是"縣長早死失栽培"那種類型的 = = 國內和大陸象棋網小弟大概都去下過... 介紹樓主去這裡看看很多象棋軟體,都是免費的...棋力有些還不錯! http://qiruan.com/index.htm 若要到6~7段以上棋力的象棋軟體,可能要花個幾百塊用買的吧....~ 國內和大陸象棋高手製作的軟體都有出售...網路上也找得到! ![]() |
讓我想起早年 DOS 時代的一款象棋遊戲……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打過那頭豬 :( |
我也想要知道哪有說!..
|
早期Dos的 叫做 將棋一直線嗎?
聽說棋力很強? 不過我不知道 因為沒認真玩過:p |
... 那個網站好像上不去耶…
我以前是有玩過一個叫做“象棋水滸傳”的還不錯呢!選不同人的話棋風就不一樣! |
網站上得去呀
象棋軟體多的是咧 |
引用:
還有孫悟空跟唐三藏的那個嗎? 我好像也玩過 |
將族,光譜資訊出的。
當年我連最簡單的豬頭都贏不了… :ase ............................................... ............................................... ............................................... ............................................... ............................................... ............................................... ............................................... ............................................... ............................................... 好多點點啊… :unbelief: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