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北市請人抓漏 行情差不多多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89077)

ewing 2006-02-06 04:37 PM

台北市請人抓漏 行情差不多多少?
 
家住北市一樓
兩間房間中間 那面牆有壁癌
想請人抓漏,請問要多少錢? (大約)

uplander 2006-02-06 10:08 PM

這裡問問
http://www.housing-repair.com.tw/

家中曾請他們修過,還不錯

缺德 2006-02-07 11:25 AM

http://173ng.com/comp/
173NG 論壇的版主 .... 也可以問看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