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台中nova買的超級爛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7150)

almanch 2005-12-04 10:18 AM

台中nova買的超級爛片
 
前天在nova 光X世家 買的
用1640試燒4片,壞3片(都是一開啟燒錄,就變飛盤一張)
爛到暴....附圖一張
希望大家小心..

ps: 有人知道這張光碟是哪一家做的嗎?

cycpc 2005-12-04 11:08 AM

看不到版面內的刻碼,可以寫出來讓大家幫你 :cool:

引用:
作者almanch
前天在nova 光X世家 買的
用1640試燒4片,壞3片(都是一開啟燒錄,就變飛盤一張)
爛到暴....附圖一張
希望大家小心..

ps: 有人知道這張光碟是哪一家做的嗎?

神思者 2005-12-04 05:14 PM

引用:
作者almanch
前天在nova 光X世家 買的
用1640試燒4片,壞3片(都是一開啟燒錄,就變飛盤一張)
爛到暴....附圖一張
希望大家小心..

ps: 有人知道這張光碟是哪一家做的嗎?

這是他們自家面板~~從以前就爆爛及爆貴~~沒想到大大會聽信他們店裡的推薦~~勇氣可加~~

Yode 2005-12-04 06:37 PM

自從我開始燒錄DVD到現在的經驗告訴我.....沒"知名度"的雜片不要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