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台中nova買的超級爛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67150)
|
|---|
台中nova買的超級爛片
前天在nova 光X世家 買的
用1640試燒4片,壞3片(都是一開啟燒錄,就變飛盤一張) 爛到暴....附圖一張 希望大家小心.. ps: 有人知道這張光碟是哪一家做的嗎? |
看不到版面內的刻碼,可以寫出來讓大家幫你 :cool:
引用:
|
引用:
這是他們自家面板~~從以前就爆爛及爆貴~~沒想到大大會聽信他們店裡的推薦~~勇氣可加~~ |
自從我開始燒錄DVD到現在的經驗告訴我.....沒"知名度"的雜片不要買!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