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各位台灣的大大們: Ghost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891)
|
|---|
各位台灣的大大們: Ghost來了!!!
|
呵....kymak兄,多謝您的消息囉!!!偶已決定月底要火速購買此片了!台
灣的協和已經快被咱們罵到臭頭囉.... :D 另外向您打聽一下消息....最最最後....也是最最最重要的....阿甘 呢(Forrest Gump)!?香港也是在本月出嗎!? |
原來是人狗情未了~~~~生死戀ㄚ~~:D :D
好久沒看了 |
|
引用:
謝了!在等你回答時....我也一時手癢....隨便找了一下也讓我找到了! 我也已發表在另一篇了!香港地區真幸福....以後偶看派拉蒙的都只接找你們 香港地區的訂好了.... :) |
從派拉蒙3區DVD角度來看,當香港人真幸福
但以福斯3區DVD角度來看,香港那邊還賣的真貴 |
引用:
所以比起來,我們算幸福的了,至少香港網站還會接受台灣訂單,上次在DVD info看到,協和連一本過期雜誌都不肯破例賣給香港朋友。 |
引用:
真是不會做生意 |
引用:
我還有寫信給那位網友,表示願意替他購買,他很高興的回信,我再寫給他,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
引用:
嗯!因為他要那張贈片DVD(班愛佛列課演的,香港好像沒有好的版本),本來想直接寄我的贈片送給他,因為協和在那邊GGYY的.........完全不瞭解DVD收藏者的心情。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