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各位台灣的大大們: Ghost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891)

kymak 2001-11-07 06:48 AM

各位台灣的大大們: Ghost來了!!!
 
https://www.dvdshelf.com/cgi-bin/nc...=251&LANGUAGE=2

bluesky 2001-11-07 06:54 AM

呵....kymak兄,多謝您的消息囉!!!偶已決定月底要火速購買此片了!台
灣的協和已經快被咱們罵到臭頭囉.... :D

另外向您打聽一下消息....最最最後....也是最最最重要的....阿甘
呢(Forrest Gump)!?香港也是在本月出嗎!?

anakin 2001-11-07 06:55 AM

原來是人狗情未了~~~~生死戀ㄚ~~:D :D

好久沒看了

kymak 2001-11-07 06:56 AM

剛找到的:

阿甘正傳

https://www.dvdshelf.com/cgi-bin/nc...=251&LANGUAGE=2

bluesky 2001-11-07 07:0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ymak
剛找到的:

阿甘正傳

https://www.dvdshelf.com/cgi-bin/nc...=251&LANGUAGE=2


謝了!在等你回答時....我也一時手癢....隨便找了一下也讓我找到了!
我也已發表在另一篇了!香港地區真幸福....以後偶看派拉蒙的都只接找你們
香港地區的訂好了.... :)

daryl 2001-11-07 07:27 AM

從派拉蒙3區DVD角度來看,當香港人真幸福

但以福斯3區DVD角度來看,香港那邊還賣的真貴

Eguchi 2001-11-07 07: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yl
從派拉蒙3區DVD角度來看,當香港人真幸福

但以福斯3區DVD角度來看,香港那邊還賣的真貴


所以比起來,我們算幸福的了,至少香港網站還會接受台灣訂單,上次在DVD info看到,協和連一本過期雜誌都不肯破例賣給香港朋友。

代言人 2001-11-07 09:0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guchi


所以比起來,我們算幸福的了,至少香港網站還會接受台灣訂單,上次在DVD info看到,協和連一本過期雜誌都不肯破例賣給香港朋友。

真是不會做生意

koalais 2001-11-07 02:29 PM

引用:
所以比起來,我們算幸福的了,至少香港網站還會接受台灣訂單,上次在DVD info看到,協和連一本過期雜誌都不肯破例賣給香港朋友。


我還有寫信給那位網友,表示願意替他購買,他很高興的回信,我再寫給他,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Eguchi 2001-11-07 04: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oalais


我還有寫信給那位網友,表示願意替他購買,他很高興的回信,我再寫給他,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嗯!因為他要那張贈片DVD(班愛佛列課演的,香港好像沒有好的版本),本來想直接寄我的贈片送給他,因為協和在那邊GGYY的.........完全不瞭解DVD收藏者的心情。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