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顯示卡ATI及NVIDIA那個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4453)

qweasd 2005-09-07 10:29 AM

請問顯示卡ATI及NVIDIA那個比較好?
 
最近想買顯示卡AGP8X的,主機板是ASUS A7V800,預算二千多不超過三千元,目前有看到幾張卡覺得還不錯,但不知道那張比較好請大家給我意見,為什麼這張顯卡比較好或使用過的經驗都可以,感謝!
用途主要是玩遊戲(3D),上網,文書。
顯示卡:ATI Radeon 9250、Radeon 9550
Nvidia FX5200、FX5500

gogototo 2005-09-07 10:49 AM

各有各的好吧!可以来这比较一下.
http://www.******.com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