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顯示卡ATI及NVIDIA那個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4453)
|
|---|
請問顯示卡ATI及NVIDIA那個比較好?
最近想買顯示卡AGP8X的,主機板是ASUS A7V800,預算二千多不超過三千元,目前有看到幾張卡覺得還不錯,但不知道那張比較好請大家給我意見,為什麼這張顯卡比較好或使用過的經驗都可以,感謝!
用途主要是玩遊戲(3D),上網,文書。 顯示卡:ATI Radeon 9250、Radeon 9550 Nvidia FX5200、FX5500 |
各有各的好吧!可以来这比较一下.
http://www.******.com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