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青雲6600U可否軟改6600GT呢!?效能沒差多少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34439)

lokuochin 2005-09-07 10:05 AM

請問青雲6600U可否軟改6600GT呢!?效能沒差多少吧@@"
 
注意是...我青雲6600U不是採用散熱片,而是採用風散的以及記憶體散熱片的...官方圖片跟我不一樣...搞亂了...大大能否分享超頻超到多少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