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我有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2168)
|
|---|
報告主席,
有了什麼? 太興奮而忘了寫東西嗎? |
有了!:eek: 不愧是主席~:D 那麼快就....:p
|
嗯!對主席來說,已經不是"新"聞了.;)
而且,還有二個(看主席開二個主題,就知道了).:p |
終於有啦~:D
真是恭喜主席了~:D 何時宴客啊~:D |
果然是
Yoyo Jan the Cartman ![]() |
@@||沒..沒有內容你們也可以灌歐~好~跟你們拼了..
![]() 聽說主席喜歡我耶,討厭,害我小鹿亂撞的..... ![]() 我要穿上主席最愛的聖誕兔女郎裝去給他surprise! ![]() 主席....喜歡這裡嗎?*^0^* ![]() 怎麼辦,該怎麼跟主席說,風雨交加的那一晚後..我..有了.... ![]() 我跟主席愛的結晶一定跟主席一樣天真無邪純潔可愛.我是幸福的YOYO^0^ |
真的被主席打敗了啦!!!!!!!^^
|
哇勒-__-" ......:eek: ,主席,真有你的~
|
主席你的小孩好恐怖喔:eek:
|
最近社會壓力大...輿論眾多
所以主席難免會有點受影響....該看醫生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