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KT266A的主機板上市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676)

小楊 2001-10-12 02:48 PM

KT266A的主機板上市了
 
http://www.watch.impress.co.jp/akib...013/kt266a.html
台灣不知道何才有呢

Peterson 2001-10-12 06:19 PM

一定要技嘉的嗎?微星的已經出了快一星期,看看以前討論的文章吧!

宛如飛翔 2001-10-12 06: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son
一定要技嘉的嗎?微星的已經出了快一星期,看看以前討論的文章吧!


那台灣買的到了嗎??
(總是慢一步...)
價格不曉得多少??

MIT 2001-10-12 07: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輕舞飛揚


那台灣買的到了嗎??
(總是慢一步...)
價格不曉得多少??


微星的K7T266 Pro2(KT266A Chips)已經有在賣了阿....
台北光華附近的價格約4千出頭一點............
昨天才剛買了一片....也灌好作業系統囉.............
搭配Athlon 1.4G....尚在測試中................@@

very168 2001-10-12 07:28 PM

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了也,微星的k7tpro加創見256ddr加athlon xp 1.5plus=4200+1300+4550。

還不錯,溫度又低

potty1 2001-10-12 09:16 PM

微星這塊板子好不好用ㄚ....
問題多不多ㄚ..
因為我也想買這一快板子說...

rpb1715 2001-10-13 02:35 AM

MSI的板子我在光華買4000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