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WINDOWS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46)

feng 2001-10-12 02:09 AM

請問WINDOWS的問題
 
請問.如果灌了WIN XP
是不是以前的驅動.通通都不能用呢??
如驅動軟體支援到WIN2000那在WIN XP上可以灌嗎???

Liquid 2001-10-12 02:19 AM

照M$的說法,Win2000的driver都可上XP. 但沒有guarantee driver的穩定性…

ultraDVD 2001-10-12 04:36 AM

以我自己安裝的心得 , 只要 WIN 2000 的DRIVER , XP 都能吃 , (寫的很差的不算) ,
但 XP 已經可以用很多很多的 DRIVER , 所以應該讓它不支援的硬體應該不多嘍!~~

feng 2001-10-12 07:19 PM

3Q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DVD
以我自己安裝的心得 , 只要 WIN 2000 的DRIVER , XP 都能吃 , (寫的很差的不算) ,
但 XP 已經可以用很多很多的 DRIVER , 所以應該讓它不支援的硬體應該不多嘍!~~


謝謝你們.因該懂了^_^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