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問WINDOWS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46)
|
|---|
請問WINDOWS的問題
請問.如果灌了WIN XP
是不是以前的驅動.通通都不能用呢?? 如驅動軟體支援到WIN2000那在WIN XP上可以灌嗎??? |
照M$的說法,Win2000的driver都可上XP. 但沒有guarantee driver的穩定性…
|
以我自己安裝的心得 , 只要 WIN 2000 的DRIVER , XP 都能吃 , (寫的很差的不算) ,
但 XP 已經可以用很多很多的 DRIVER , 所以應該讓它不支援的硬體應該不多嘍!~~ |
3Q
引用:
謝謝你們.因該懂了^_^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