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P2B-F該升級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43)

snappy 2001-10-12 01:57 AM

P2B-F該升級嗎?
 
CPU目前我的是400MHz的
顯示卡式TNT2S325的

請問有必要升級嗎。
目的是上網,文書處理和玩玩遊戲

Liquid 2001-10-12 02:00 AM

Re: P2B-F該升級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CPU目前我的是400MHz的
顯示卡式TNT2S325的

請問有必要升級嗎。
目的是上網,文書處理和玩玩遊戲


玩什GAME?

EVA-01 2001-10-12 10:22 AM

要看是哪一版的p2bf rev1.x
其他的你找一下吧
我也記不清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