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威盛牌主機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18)

若雄 2001-10-11 07:25 PM

威盛牌主機板
 



http://www.pcpop.com/readtoday.asp?no=492

ultraDVD 2001-10-11 07:36 PM

挖 ..............................................

不知道穩不穩唷...........:D :D :D :D :D :D

jackytwu 2001-10-11 07:39 PM

應該是對岸那邊的吧!
台灣不知有沒有賣.....

JYHuang 2001-10-12 03: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DVD
挖 ..............................................

不知道穩不穩唷...........:D :D :D :D :D :D


從TX用到Ali Alladin 5、VIA APOLLO MVP5、KT133A…
我實在是對威盛沒有啥好感。

ultraDVD 2001-10-12 04:3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


從TX用到Ali Alladin 5、VIA APOLLO MVP5、KT133A…
我實在是對威盛沒有啥好感。


就是相容性不夠好 ,也會有一點不穩 ,所以我用 intel 了 ,但是也要感謝amd + via
PC才會那樣的有競爭力~~:D :D :D :D :D :D

CCRen 2001-10-12 08:40 AM

這位哥哥
Ali Alladin 5是"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
甭讓威盛背黑鍋啊

不過以我個人喜好而言
我還是寧可多花點錢買INTEL的CHIPSET
省得給自己找麻煩

JYHuang 2001-10-12 09:1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CRen
這位哥哥
Ali Alladin 5是"揚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
甭讓威盛背黑鍋啊

不過以我個人喜好而言
我還是寧可多花點錢買INTEL的CHIPSET
省得給自己找麻煩


我的意思是說
用過Intel、Ali、VIA的晶片後。
最讓我不爽的就VIA晶片。
Intel的最穩,VIA的最容易當機。
唉∼麗台的SiS735不知道何時上市

流浪 2001-10-12 10:15 AM

還好吧~那片是viap4用的晶片耶~~如果真的讓你買到intel 845的晶片~那才真是會吐到沒血可吐哩~~intel也速有凸槌的時候呀~像820就死的夠慘了吧~><~~via kt133a~我用的還不錯呀~只速686b~效能實在夠爛了~實在無法否認~~><~~
不過~via夠屌沒人敢幫他做主機板~他就自已做~哈~死也不求人~~真速有氣迫~^^~
我愛台灣~愛用國貨~^^~

chungwei 2001-10-12 05:31 PM

支持 VIA﹗Intel 的市場策略令我反感。

若雄 2001-10-12 06:48 PM

奇怪了~~@@我從via mvp3(FIC),694x(Aopen),KT133A(Epox)也從來沒當過機~~可能板廠設計功力不夠吧: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