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影片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7)
-   -   請問有關"K-19"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2141)

jphuang 2005-05-03 09:56 PM

請問有關"K-19"的問題...
 
今天總算有空把買了好幾月的K-19看完。
想請問一下�***中反應爐的士官敲了好幾次的儀錶,是顯示甚麼?反應爐的壓力嗎? :rolleyes:

BEE 2005-05-04 12:58 AM

儀表零件品管不夠.指針故障.指數感應不確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