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捷運人員的服務態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3198)
|
|---|
捷運人員的服務態度…
今天放學回家時,看著我的悠遊卡...感覺好破舊...:think:
就想說去換一張好了,之前有換過,可以換全新的...:agree: 不過今天去換的時候,那兩個捷運站務人員態度不怎樣,居然退給我500塊 我問他是不是要去買張卡...他說對,心裡想說,就算去那邊買也不是新的...難道沒新的可以換了嗎? 後來就去加值機那邊買了張卡,不過我把500塊放進去,卻沒東西出來... 就跑去詢問處跟他說,不過他卻一付不相信的樣子,就叫我再去確認一下 不過確實真的沒有東西出來...他才出來幫我解決...確實是機器故障了!之後才拿給我張二手卡... 難道站務人員的態度都那麼不好嗎?真是的...來個笑臉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真奇怪 :flash: |
因為怕事啊
之前事情鬧那麼大 撤職 抓去關的不知道有多少 以前我沒零錢 還可以在服務台直接買 現在幾乎每一站都只肯換零錢給你 現在被抱怨 也不要有任何會令人懷疑的動作 很多地方的公務員也都是這樣 看你能不能體諒吧 |
櫃台是不能換卡的,上次我也是想去換卡,結果櫃台直接告訴我不能換 :laugh:
|
那誰要用你的舊卡.............
刷的時候會B就好唄........... |
聽起來還好吧∼∼∼∼
他沒有擺臉色給你看 也沒有說什麼不得體的話 以前認識不少站務人員 每個人都是抱著服務的態度在做事 如果這樣就被你說成態度不好 誰還做的下去??? |
引用:
聽說不是每個捷運的服務人員都是公務員喔 這也就是上次捷運貪瀆事件不是每個參與者都被以貪污罪起訴的原因 |
引用:
可以吧,我之前在學校那邊的捷運站,他就直接換給我... 引用:
太舊的卡應該就不會給下個人用了吧... 引用:
爽感問題...沒什麼笑容...感覺很不悅,直覺就是態度不是很好阿! 至少也要向7-11的店員吧...: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