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大家去超商都買些什麼咚咚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491)
|
|---|
大家去超商都買些什麼咚咚啊?
我7-11長常會去買的熱狗和飲料。
說時在的只有7-11的熱狗好吃,其它的都口感不是很好 |
大亨堡.泡麵.汽水!
|
有一次在7-11看到它的關東煮.....裡面有"小強"在游泳...................
打死我....再也不吃關東煮....只買飲料...麵包...... |
引用:
怎麼可能啊?:eek: :eek: :eek: 是哪一家啊?趕快告訴我吧~~~~~ |
大部分都是飲料...
|
引用:
其實...您只要看那家店的店員....服務生.....態度如果好的話................ 而且店裡面也整理的很乾淨......地板也是.......還有茶葉蛋.............. 關東煮....大亨保的桌子....要看起來常擦過.....那食物衛生大概不會差太多 |
引用:
你所遇到的狀況我也有碰到....:eek: :eek: 不過我去超商什麼東西都會買,還包括去買保險套.....:p :p :p |
繳水電瓦斯電話費
|
御便當,飲料,涼麵,大亨堡,包子,保險套.....等
|
引用:
那只是看的到還好 看不到的比較危險~~~ 拿關東煮來說好了 關東煮是用鐵片隔開的對不對 有次晚班偷懶沒洗 就只好我這個可憐的大夜洗囉~ 沒想到鐵片一拿開 哇~~~一塊菜瓜布放在裡面煮了一天:eek: 不知那天的蛋丸有沒有檸檬味~~~ 還有以前不都還有什麼飲料機和思x冰之類的 那個東西是超好賺的 可是為什麼不見了? 因為機器是半年洗一次 衛生上有疑慮 像有一次某家店裡有次檢驗出機器中的大腸桿菌可以致命:eek: 我大夜做了四年左右 真的什麼鳥狀況都看過了 容易出狀況的還不只上面這兩個 其他的熱食多多少少都有問題 所以到便利商店只敢買煙.飲料 餅乾之類的 熱食類?算了吧~我唯一敢吃的只有總公司樓下那家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