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大家去超商都買些什麼咚咚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491)

snappy 2001-09-25 10:50 PM

大家去超商都買些什麼咚咚啊?
 
我7-11長常會去買的熱狗和飲料。
說時在的只有7-11的熱狗好吃,其它的都口感不是很好

城市獵人 2001-09-25 10:52 PM

大亨堡.泡麵.汽水!

SUSE 2001-09-25 10:56 PM

有一次在7-11看到它的關東煮.....裡面有"小強"在游泳...................
打死我....再也不吃關東煮....只買飲料...麵包......

KenGou 2001-09-25 11:0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SE
有一次在7-11看到它的關東煮.....裡面有"小強"在游泳...................
打死我....再也不吃關東煮....只買飲料...麵包......

怎麼可能啊?:eek: :eek: :eek:
是哪一家啊?趕快告訴我吧~~~~~

CHIANG 2001-09-25 11:24 PM

大部分都是飲料...

SUSE 2001-09-25 11:2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Gou

怎麼可能啊?:eek: :eek: :eek:
是哪一家啊?趕快告訴我吧~~~~~



其實...您只要看那家店的店員....服務生.....態度如果好的話................
而且店裡面也整理的很乾淨......地板也是.......還有茶葉蛋..............
關東煮....大亨保的桌子....要看起來常擦過.....那食物衛生大概不會差太多

dr_1976 2001-09-25 11:3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SE



其實...您只要看那家店的店員....服務生.....態度如果好的話................
而且店裡面也整理的很乾淨......地板也是.......還有茶葉蛋..............
關東煮....大亨保的桌子....要看起來常擦過.....那食物衛生大概不會差太多


你所遇到的狀況我也有碰到....:eek: :eek:
不過我去超商什麼東西都會買,還包括去買保險套.....:p :p :p

T-Yang 2001-09-25 11:41 PM

繳水電瓦斯電話費

斯 文 2001-09-26 01:15 AM

御便當,飲料,涼麵,大亨堡,包子,保險套.....等

oz 2001-09-26 01:5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USE



其實...您只要看那家店的店員....服務生.....態度如果好的話................
而且店裡面也整理的很乾淨......地板也是.......還有茶葉蛋..............
關東煮....大亨保的桌子....要看起來常擦過.....那食物衛生大概不會差太多


那只是看的到還好 看不到的比較危險~~~
拿關東煮來說好了 關東煮是用鐵片隔開的對不對
有次晚班偷懶沒洗 就只好我這個可憐的大夜洗囉~
沒想到鐵片一拿開 哇~~~一塊菜瓜布放在裡面煮了一天:eek:
不知那天的蛋丸有沒有檸檬味~~~

還有以前不都還有什麼飲料機和思x冰之類的
那個東西是超好賺的 可是為什麼不見了?
因為機器是半年洗一次 衛生上有疑慮
像有一次某家店裡有次檢驗出機器中的大腸桿菌可以致命:eek:

我大夜做了四年左右 真的什麼鳥狀況都看過了
容易出狀況的還不只上面這兩個 其他的熱食多多少少都有問題
所以到便利商店只敢買煙.飲料 餅乾之類的
熱食類?算了吧~我唯一敢吃的只有總公司樓下那家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