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問題]請問nVIDIA6600GT核心工作時脈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0617)
|
|---|
[問題]請問nVIDIA6600GT核心工作時脈的問題
小弟我是個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久前買了塊青雲的6600GT顯示卡 使用時沒發生什麼問題 今天忽然想看看顯示卡的時脈是多少 用了EVEREST一看之後發現 GPU 時脈 501 MHz RAMDAC 時脈 400 MHz 記憶體匯有效時脈 1002 MHz 對照一下跟原廠設定差不多 可是過了一分鐘之後GPU 時脈只剩299MHz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confused: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被青雲坑了 :cry: |
正常...
2D/3D頻率不同~ |
呵呵..不是被坑啦??
因為測試軟體一開始會先抓regedit值,然後不久之後會再reflash一次,而6600G在2D模式下就是GPU Core 300mhz. 不過我的Elsa A660GT,2D模式是500Mhz (泣... 也沒有推出更新的bios.... 我的電費QQ.. |
感謝各為大大的回答
我果然是個新手阿 :ase 原來這是預設的 連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 我會再努力吸收大家的知識的 :yea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