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問題]請問nVIDIA6600GT核心工作時脈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0617)

sung9021 2005-02-26 09:48 PM

[問題]請問nVIDIA6600GT核心工作時脈的問題
 
小弟我是個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久前買了塊青雲的6600GT顯示卡
使用時沒發生什麼問題
今天忽然想看看顯示卡的時脈是多少
用了EVEREST一看之後發現
GPU 時脈 501 MHz
RAMDAC 時脈 400 MHz
記憶體匯有效時脈 1002 MHz
對照一下跟原廠設定差不多
可是過了一分鐘之後GPU 時脈只剩299MHz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confused: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被青雲坑了 :cry:

ckgc 2005-02-26 10:54 PM

正常...
2D/3D頻率不同~

水舞風影 2005-02-26 11:34 PM

呵呵..不是被坑啦??

因為測試軟體一開始會先抓regedit值,然後不久之後會再reflash一次,而6600G在2D模式下就是GPU Core 300mhz.

不過我的Elsa A660GT,2D模式是500Mhz (泣...
也沒有推出更新的bios....
我的電費QQ..

sung9021 2005-02-27 02:11 AM

感謝各為大大的回答
我果然是個新手阿 :ase
原來這是預設的
連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
我會再努力吸收大家的知識的 :yea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