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有個關於P4階層數的小問題(不知道有沒有討論過?)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188)
|
|---|
有個關於P4階層數的小問題(不知道有沒有討論過?)請進
P4最近一直在向上提升速度
突破2G好像變的輕而易舉 難道真的內部階層數越高,能向上提升的頻率就越高嗎? 這點我很疑惑~希望大家能替我解答一下 本來的P3製程到.13也頂多到1.5~2.0G 為何P4說什麼可以直接上2G以上,是這麼的容易?(甚至10G?!) 製程有個極限,所以頻率也會有個極限 可是能靠階層數解決這個極限 那也當真厲害~~ |
到了那時,看來真正的AI會出現了:)
|
剛才看報導...
intel好像可以做出3.5g的p4了... 真是恐怖.. |
上去了
然後呢 照理說極限就在1G至2G這邊就會出現了 為何可以上去說什麼到10G呢???(預估,也估的真高) 何況是3.5G,也是一樣呀 為何階層數高就上的去 why why why |
時脈比較快,效能不一定比較高啊,不是嗎?
:( 思考中..... |
引用:
等WinXP推出 及其它相關的程式開始支援P4 將程式最佳化 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現在的情況雖然是1.3GTB>1.6GP4 但是TB現在卡在製程瓶頸,已經到了極限(即使製程進一步也提高不了多少頻率了) 而P4卻仍然可以往2G甚至3G邁進 之前1.3GTB>1.6GP4的情況可能不復存在了..... P4與TB雖然比較起來是效能較低 可是....最佳化的軟體推出 難保它不發威呀 以上是別人的結論~我只是寫出來 因為我也覺得AMD最近的頻率像上提升的速度緩下來了 我支援~AMD~~~~~~~~~~~~~~~~~~~~~~~~ 可是....... 這不是重點啦-_- P4階層數高,時脈快 當然也是伺服器級的首選呀... 為何能拉那麼高是個重點 |
哇哈哈
P4太恐怖ㄌ~AMD要加油阿~雖然說P4的速度提昇很多但效能只有微微進步~但是如果P4一直加強的話~我看~太難想像嚕......
@@ 支持INTEL繼續跟AMD拼也支持AMD繼續跟INTEL拼~因為拼到最後消費者的福利越大~哇哈哈^O^ @@ |
剛看了TOM的P4測試,這次的P4-2G真的不容小看!至少他現在是目前最強的!
|
P4規劃了20階的管線,每一級的電路得以簡化,簡化的線路有助於提高時脈,相對的,若是在這20階的管線運作時,演算資料需做更動,很抱歉,請從頭來過,況且,真的負荷量高的機器大可用Hammer.SMP甚至叢集,以CPU價位與效能而言,一年內,我選雙Palomino,而不是P4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