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購片消息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7)
-   -   三區台版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雙碟版和1.2.3盒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7332)

magellansheen 2004-11-06 06:47 PM

三區台版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雙碟版和1.2.3盒集
 
三區台版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雙碟版 開始預購 12月上市
http://www.whv.com.tw/Event/holy/index.htm
應該包裝不再是digipak了吧

ymg 2004-11-06 07:00 PM

1.2.3盒集 價格還挺貴的
分三集買應 該會便宜些:D

brianskate 2004-11-06 07:41 PM

除非第一集有橫壓否則實在很難買下去 :cool:

chingqq 2004-11-06 07:56 PM

Yahoo上有人在賣三集盒裝,
第一集下面還括號寫寬螢幕耶!
不知道零售版會不會再出一次寬螢幕的…

saku-lin 2004-11-06 09:57 PM

總共要出七集耶!
我看到時一定又會有終極豪華合集版.....
還是忍忍吧!!!

58704113 2004-11-07 12:27 AM

價格上來說,分開買應該比較貴(每片都要600以上),但是,如果第一集是買特價版的399
可能比較便宜
第一集因為換代理,所以可以買到出清的399,不然價格應該會調到600以上(市面上有399,也有6xx)
我想,既然都出了1.2.3的合集,想當然爾,1.2集應該價幅不大,不然合集怎麼賣

附帶一提,第一集什麼時候有寬螢幕版啦,搞什麼4:3

treize516 2004-11-07 07:58 AM

話說寄信去問了華納
結果它還是回說
"合集裡的第一集不會改成寬螢幕版"
orz.........

chingqq 2004-11-07 05:25 PM

引用:
作者treize516
話說寄信去問了華納
結果它還是回說
"合集裡的第一集不會改成寬螢幕版"
orz.........



啊…好失望…
之前華納的摺頁中還寫著預計發行寬螢幕版,
唉…

chenying 2004-11-07 06:27 PM

題外話
12月的駭客任務合集
台灣好像也沒什麼動靜

magellansheen 2004-11-07 06:34 PM

台灣華納最近發行都較同是三區的香港或韓國慢 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