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SiS661晶片內建256位元繪圖引擎跟GF4-MX440 效能差多少?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2018)

hyca 2004-09-08 10:20 PM

請問SiS661晶片內建256位元繪圖引擎跟GF4-MX440 效能差多少?
 
如題
請問有沒有人測過SiS® 661北橋晶片內建 256位元 2D/3D 繪圖引擎
跑3DMARK2001 大約有幾分?

還有,它和GF4-MX440 64MB(64bit) 的顯示卡比
效能會差很多嗎?

謝謝!

bxxl 2004-09-08 11:18 PM

網路上整合繪圖晶片的測試似乎不多,
這裡有一篇
http://hard.zol.com.cn/2004/0708/106946.shtml
裡面有測其它的整合晶片,以及raden9200,mx440-8x作對照.

簡言之,非常爛. 效能似乎僅有mx440-8x(應是128bit)的 1x%.
而64bit mx440 效能應該還有 128bit的六成左右.

hyca 2004-09-08 11:28 PM

引用:
作者bxxl
網路上整合繪圖晶片的測試似乎不多,
這裡有一篇
http://hard.zol.com.cn/2004/0708/106946.shtml
裡面有測其它的整合晶片,以及raden9200,mx440-8x作對照.

簡言之,非常爛. 效能似乎僅有mx440-8x(應是128bit)的 1x%.
而64bit mx440 效能應該還有 128bit的六成左右.



不錯的網站,測試的滿詳細的
謝謝大大提供!

jiahsuan 2004-09-08 11:40 PM

NV10與R100之後都是256BIT的GPU!沒必要強調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