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現在nvdia FX系列的產品,是不是都具備雙螢幕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817)

adrianer 2004-09-08 02:04 PM

請問現在nvdia FX系列的產品,是不是都具備雙螢幕啊
 
如題....謝謝!

因為看VCD OR DVD的時候...都會把他接到電視上看....畫面比較大

CRASH 2004-09-08 02:21 PM

要看做VGA的公司有沒有把這功能加上去,不是看哪塊FX可以哪塊不行
而要輸出到電視和雙螢幕是不同意思的,
雙螢幕是可以做到兩個桌面,可以分別顯示不一樣的東西,
輸出到電視只是把原來的螢幕畫面COPY到輸出的AV訊號上(當然訊號是不一樣的,但是畫面是同一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