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現在nvdia FX系列的產品,是不是都具備雙螢幕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817)
|
|---|
請問現在nvdia FX系列的產品,是不是都具備雙螢幕啊
如題....謝謝!
因為看VCD OR DVD的時候...都會把他接到電視上看....畫面比較大 |
要看做VGA的公司有沒有把這功能加上去,不是看哪塊FX可以哪塊不行
而要輸出到電視和雙螢幕是不同意思的, 雙螢幕是可以做到兩個桌面,可以分別顯示不一樣的東西, 輸出到電視只是把原來的螢幕畫面COPY到輸出的AV訊號上(當然訊號是不一樣的,但是畫面是同一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