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elsa 960fx ati96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743)

gauid 2004-09-08 10:52 AM

elsa 960fx ati9600
 
請問有人用這張卡嗎
好用嗎...在3dmark03不更改任何選項 可以跑多少 :think:

ljs95510 2004-09-08 12:05 PM

ELSA FX960 Pro, 用在 W2K3上....無論哪一版的驅動, 只要一執行 3D就一定死當!!

但在 XP上,穩定運作、毫無問題。猜想是 Server版關閉了某些配合 3D的物件(但系統服務或有關設定,能開的都已開啟)。

3dmark03沒測過~~~~:like:

DED 2004-09-08 02:58 PM

硬體加速有開嗎...
在DX的D3D設定中

ljs95510 2004-09-08 03:26 PM

引用:
作者DED
硬體加速有開嗎...
在DX的D3D設定中


當然有啊.....就是開了才會死當!!:mad:

[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硬體加速"==>"向右開到最大".
1.安裝驅動時,此處的 "硬體加速" 會被 W2K3系統設成最小的 "無" 。
2.若維持 "無" 不予開啟,則很正常不會當。反之,若開啟並執行3D例如 ATI新版桌面控制台的那鍋立體小車車....則必當、絕不例外。
3.綜合上述,我認為這應該是 Server版本身的問題,也就是不支援 3D(也可能是,哪個設定必須開啟而未開啟....)。

Reiji 2004-09-08 07:57 PM

可否推薦與此款顯卡等級相同的卡三至四款??要用來看電影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