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elsa 960fx ati960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743)
|
|---|
elsa 960fx ati9600
請問有人用這張卡嗎
好用嗎...在3dmark03不更改任何選項 可以跑多少 :think: |
ELSA FX960 Pro, 用在 W2K3上....無論哪一版的驅動, 只要一執行 3D就一定死當!!
但在 XP上,穩定運作、毫無問題。猜想是 Server版關閉了某些配合 3D的物件(但系統服務或有關設定,能開的都已開啟)。 3dmark03沒測過~~~~:like: |
硬體加速有開嗎...
在DX的D3D設定中 |
引用:
當然有啊.....就是開了才會死當!!:mad: [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硬體加速"==>"向右開到最大". 1.安裝驅動時,此處的 "硬體加速" 會被 W2K3系統設成最小的 "無" 。 2.若維持 "無" 不予開啟,則很正常不會當。反之,若開啟並執行3D例如 ATI新版桌面控制台的那鍋立體小車車....則必當、絕不例外。 3.綜合上述,我認為這應該是 Server版本身的問題,也就是不支援 3D(也可能是,哪個設定必須開啟而未開啟....)。 |
可否推薦與此款顯卡等級相同的卡三至四款??要用來看電影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