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GF2-MX400 64Mb鋁殼電容聯強代理擲得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1511)

korec2003 2004-09-07 09:58 PM

GF2-MX400 64Mb鋁殼電容聯強代理擲得買嗎!?
 
如題!
我今天在二手電腦店看到的!!
一片450元值得買嗎!?

mpc 2004-09-08 04:39 AM

引用:
作者korec2003
如題!
我今天在二手電腦店看到的!!
一片450元值得買嗎!?


如果是小朋友用的
400還可以接受,新的也要近千

不過這種不太高階的卡,倒是不用太在意是否鋁殼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