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我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600出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989)

powermax989 2004-08-05 02:39 AM

我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600出頭????
 
我顯示卡是FX5200 128的~~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三百出頭而已???怎ㄇ會這樣~
順便問一下...我顯示卡要裝風扇ㄇ???現在只有裝散熱器而已~~

Wonderer 2004-08-05 03:37 AM

你PO錯區了
還有除了顯卡之外,有很多會影響分數的因素,
例如CPU,主機板晶片組、記憶體規格,FSB等

最後,5200分數本來就沒很高... :o

karlrecon 2004-08-05 09:54 AM

檢查一下是否顯示卡沒插好..我有這種經驗
電腦能跑但一測3dmark就幾乎癱瘓...10fps以下

5200再爛應該也會有四位數,除非真的有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