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我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600出頭????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989)
|
|---|
我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600出頭????
我顯示卡是FX5200 128的~~用3DMARK03測竟然只有三百出頭而已???怎ㄇ會這樣~
順便問一下...我顯示卡要裝風扇ㄇ???現在只有裝散熱器而已~~ |
你PO錯區了
還有除了顯卡之外,有很多會影響分數的因素, 例如CPU,主機板晶片組、記憶體規格,FSB等 最後,5200分數本來就沒很高... :o |
檢查一下是否顯示卡沒插好..我有這種經驗
電腦能跑但一測3dmark就幾乎癱瘓...10fps以下 5200再爛應該也會有四位數,除非真的有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