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不知覺得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706)

skyhuan 2004-08-04 02:42 PM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不知覺得如何?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
日前去高雄建國商場問價,
問到的最低價是速易的一萬二千六百元,不含dvi線,
其他大都是一萬二千九百元,同樣不含dvi線。

雖然對於它的規格和外觀還蠻喜歡的,
不過在現場觀看色彩表現時,
覺得怎麼比另一台va721較差?
問銷售人員,
他說是因為vx715放在上面一棑
va721放在下面一棑的關係,
心中覺得有些疑慮,
所以想請問不知站上是否有人買這一台的?
使用的狀況不知如何?

另銷售人員說不能測亮點,這也讓我有點怕中獎><|||。

aipc 2004-08-04 06:16 PM

我目前就是用vx715 造型優 規格也不差 畫面看起來滿意
而且現在又降到1萬2千9就買的到了...我一個多月前買14900 -.-
推薦這台嚕

labbs 2004-08-05 12:39 AM

因為vx715的面板可視角低
這是他的面板特性使然
如果由上往下看
你會發現這個面板超棒 暗處非常清楚
如果由下往上看
你會看到黑黑一片

eye1 2004-08-05 01:05 AM

我的vx715放在桌上, 因為底座好像不是很平, 所以會搖晃
不知道其他人的會不會這樣

畫面是不錯, 現在又降到這麼低了, 是值得購買,
不過多花點錢買vp171更好,
薄框, 底座也比較穩, 變化也比較多

joulin 2004-08-05 02:22 AM

對這台螢幕.....
我真的很滿意.........不管是外型....或是畫質(對我來說)......
另外看電影當然也感覺不出殘影....
..........
........唯一讓我很ㄡ的是......
我實在太衰了...........
這台的壞點率好像不會很高.....
可是......偏偏我卻中獎了......中了一個暗點..........
天阿...............雖然非常不明顯.......可是奇蒙子還是很不好
總是希望自己買到的東西是完美的.....><
可是要是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買這一台.........即使我這麼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