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不知覺得如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706)
|
|---|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不知覺得如何?
優派vx715有人使用過嗎?
日前去高雄建國商場問價, 問到的最低價是速易的一萬二千六百元,不含dvi線, 其他大都是一萬二千九百元,同樣不含dvi線。 雖然對於它的規格和外觀還蠻喜歡的, 不過在現場觀看色彩表現時, 覺得怎麼比另一台va721較差? 問銷售人員, 他說是因為vx715放在上面一棑 va721放在下面一棑的關係, 心中覺得有些疑慮, 所以想請問不知站上是否有人買這一台的? 使用的狀況不知如何? 另銷售人員說不能測亮點,這也讓我有點怕中獎><|||。 |
我目前就是用vx715 造型優 規格也不差 畫面看起來滿意
而且現在又降到1萬2千9就買的到了...我一個多月前買14900 -.- 推薦這台嚕 |
因為vx715的面板可視角低
這是他的面板特性使然 如果由上往下看 你會發現這個面板超棒 暗處非常清楚 如果由下往上看 你會看到黑黑一片 |
我的vx715放在桌上, 因為底座好像不是很平, 所以會搖晃
不知道其他人的會不會這樣 畫面是不錯, 現在又降到這麼低了, 是值得購買, 不過多花點錢買vp171更好, 薄框, 底座也比較穩, 變化也比較多 |
對這台螢幕.....
我真的很滿意.........不管是外型....或是畫質(對我來說)...... 另外看電影當然也感覺不出殘影.... .......... ........唯一讓我很ㄡ的是...... 我實在太衰了........... 這台的壞點率好像不會很高..... 可是......偏偏我卻中獎了......中了一個暗點.......... 天阿...............雖然非常不明顯.......可是奇蒙子還是很不好 總是希望自己買到的東西是完美的.....>< 可是要是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買這一台.........即使我這麼衰.....><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