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中壢nova的黑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6142)

0~0 2004-02-25 04:23 PM

中壢nova的黑店
 
前兩天我在中壢NOVA的廣X多媒體買了一台笨Q DW800A再加15片DVD空片及10片CD-RW還有一片根本用不到的應用軟體總共$4680 可是我回家看的時候只有10片DVD+R(不知名廠牌 那老闆還說是錸德的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環碼阿) 另外的5片是笨Q本來就有送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 虧我暑假跟我朋友在哪一次買了5台CD-RW再也不去了,而且好像換人的樣子,之前那個店員不知為何不幹了,還是之前那一個比較老實

kittyming 2004-02-25 06:21 PM

我都去光碟屋買的,那兒的老板買東西較實在,價錢也公道。

z1110000 2004-02-25 06:46 PM

回覆: 中壢nova的黑店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0~0
前兩天我在中壢NOVA的廣X多媒體買了一台笨Q DW800A再加15片DVD空片及10片CD-RW還有一片根本用不到的應用軟體總共$4680 可是我回家看的時候只有10片DVD+R(不知名廠牌 那老闆還說是錸德的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環碼阿) 另外的5片是笨Q本來就有送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 虧我暑假跟我朋友在哪一次買了5台CD-RW再也不去了,而且好像換人的樣子,之前那個店員不知為何不幹了,還是之前那一個比較老實

對阿...前些天也去逛了一下,看到他家店長換人了...後來輾轉才知道,之前那個店長好像是被現在這個店長給弄走了,而且聽說這個店長之前也有在這裡做過,後來被調去新竹,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又被調回來了;我也覺得之前那個店長人比較老實,雖然會說一些吹捧自己賣的東西的好話,但是還可以接受.....現在這個......哎!!

AndyTony 2004-02-25 08:48 PM

我星期一去問800a才3700耶
用4680買加10片DVD+R
真的是被坑了

yung503 2004-02-25 09:1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Tony
我星期一去問800a才3700耶
用4680買加10片DVD+R
真的是被坑了

對呀!!
10片萊德DVD頂多才350
10片CD-RW頂多也大概300
這樣加起來才4350左右
所以你買4680至少被坑了330元
330元都可以再買10片DVD摟

ken6355 2004-02-26 09:26 PM

已後不要去那家買就好了

gto1127 2004-02-26 10:01 PM

廣X多媒體是哪一間?
我平常都是去側門直走左轉角落那間買片
後來有一次發現都是ritek4x+r
另一間在側門直走的一個攤子還比她們便宜= =
2F以上都沒去買過片
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semichina 2004-02-27 11: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ttyming
我都去光碟屋買的,那兒的老板買東西較實在,價錢也公道。


請問這是哪一間啊...?

銅鑼灣扛報紙 2004-02-27 01:09 PM

不肖商人是應該要檢舉他:mad:
說出他的店名吧:think:

AndyTony 2004-02-27 06:01 PM

我也是到中間的攤販買片
星期三才去買
Ritek 4x+R 10片330
Arita 4x+R 10片300
價錢還算公道
品質也沒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