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地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02785)

yumi 2004-02-15 09:29 PM

地震
 
:fear:

超越顛峰 2004-02-15 09:39 PM

你"地震" 兩個字就帶過了??

你該說,哎呀,我家OK,希望大家都ok, 沒發生什麼意外~~^_^

諸神黃昏 2004-02-15 09:42 PM

剛剛的地震還真的讓我嚇一跳~
才逛完花博回來想休息一下~被嚇醒了~嘖嘖嘖...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