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號外!!!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837)
|
|---|
號外!!!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
我今天找遍了光華商場還有附近地下商場
結果沒有一家有A06庫存 正在埋怨自己沒有早早下手時還貪心的在等降價 跑到光華旁邊燦坤的2F 奇蹟出現了!!! 那兒竟然有A06 雖然售價4999沒有空白片 而且是2003.9的韓國調來的貨(我是用上面標籤推測的,不然就是舊庫存) 然而他是存在的 本來很貪心要再逛光華一次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但是心裡實在太緊張會被買完了 所以又回頭去燦坤 結果在不到5分鐘裡 就有一台就被別人帶回家了 我買完後 櫃子上還有3-5台 再苦惱A06斷貨A07太貴的朋友們 快-----------點-------------去------------搶----------購!!!! 明天就早上排隊去等開門衝進去抱回家吧(不過記得付錢就是了:P) 今天真是愉快阿~~~~~ :) |
好顯我再6300十買了a06
|
引用:
這是......六點半的意思嗎? ^_^?? 對了,先前聽說有網友 A05 故障,送修結果換回 A06 的好事, 以後 A06 故障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回 A07? 嘻嘻... :D |
哪等A06斷貨了...再來想一下要不要把A06搞壞.......^^
|
引用:
市場沒貨不代表沒有維修備品.... 還是小心為上....別得不償失了 |
如果不嫌棄光華商圈賣華碩0402P/D一大堆才賣4200....
|
引用:
其實不用那麼貴啦 ! 3900 就有了 還是得要貨比三家 |
請問一下A06比起其他的DVD燒錄機有什麼好的嗎?好到需要搶購?
不知道目前有什麼dvd是需要特殊機器去燒的嗎? 這麼一提好像又回到的Plextor 820Ti且SD剛出的時代了, 是我的話,還是寧願去買Benq or Nu的說~ |
其實我在大年初4就去那家燦坤買了,這位大大你要去抗議哦,我那天去買還有送十片2x的沒包裝片(-r),在這裡看文也看了快一個月,看大家對a06稱讚有加,就開始找貨,終於在年初三讓我找到了,可是4999好貴,所以隔天就帶了台新卡去買......$4099!!真的因為我用15000紅利積點去抵消費900元,這樣超省錢,反正我又不換贈品........
|
問一下..
a05, a06, a07 之間的差異是哪裡? 除了a05沒支援+之外. 穩定度等有差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