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DVD 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5)
-   -   號外!!!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837)

dance31 2004-01-28 03:56 AM

號外!!!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
 
我今天找遍了光華商場還有附近地下商場
結果沒有一家有A06庫存
正在埋怨自己沒有早早下手時還貪心的在等降價
跑到光華旁邊燦坤的2F
奇蹟出現了!!!
那兒竟然有A06
雖然售價4999沒有空白片
而且是2003.9的韓國調來的貨(我是用上面標籤推測的,不然就是舊庫存)
然而他是存在的
本來很貪心要再逛光華一次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但是心裡實在太緊張會被買完了
所以又回頭去燦坤
結果在不到5分鐘裡
就有一台就被別人帶回家了
我買完後
櫃子上還有3-5台
再苦惱A06斷貨A07太貴的朋友們
快-----------點-------------去------------搶----------購!!!!
明天就早上排隊去等開門衝進去抱回家吧(不過記得付錢就是了:P)

今天真是愉快阿~~~~~ :)

aaa1211 2004-01-28 06:42 AM

好顯我再6300十買了a06

Richard24 2004-01-28 07:1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aa1211
好顯我再6300十買了a06


這是......六點半的意思嗎? ^_^??

對了,先前聽說有網友 A05 故障,送修結果換回 A06 的好事,
以後 A06 故障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回 A07?
嘻嘻... :D

peter28 2004-01-28 09:31 PM

哪等A06斷貨了...再來想一下要不要把A06搞壞.......^^

anyone 2004-01-28 09:4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28
哪等A06斷貨了...再來想一下要不要把A06搞壞.......^^


市場沒貨不代表沒有維修備品....
還是小心為上....別得不償失了

飛牛 2004-01-28 10:12 PM

如果不嫌棄光華商圈賣華碩0402P/D一大堆才賣4200....

charles011 2004-01-28 10:4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飛牛
如果不嫌棄光華商圈賣華碩0402P/D一大堆才賣4200....


其實不用那麼貴啦 !
3900 就有了 還是得要貨比三家

mikehu 2004-01-28 11:17 PM

請問一下A06比起其他的DVD燒錄機有什麼好的嗎?好到需要搶購?
不知道目前有什麼dvd是需要特殊機器去燒的嗎?
這麼一提好像又回到的Plextor 820Ti且SD剛出的時代了,
是我的話,還是寧願去買Benq or Nu的說~

et2757 2004-01-28 11:40 PM

其實我在大年初4就去那家燦坤買了,這位大大你要去抗議哦,我那天去買還有送十片2x的沒包裝片(-r),在這裡看文也看了快一個月,看大家對a06稱讚有加,就開始找貨,終於在年初三讓我找到了,可是4999好貴,所以隔天就帶了台新卡去買......$4099!!真的因為我用15000紅利積點去抵消費900元,這樣超省錢,反正我又不換贈品........

HellBug 2004-03-11 01:19 AM

問一下..
a05, a06, a07 之間的差異是哪裡?
除了a05沒支援+之外.
穩定度等有差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