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今天有鬼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604)

DayDay 2004-01-27 02:01 PM

今天有鬼嗎?
 
今天一回家看到電腦是關著~wtf~我以為是用動物下載被hacker關掉~我看到amp也是關著~可能發生斷電之類的
一開網路後就覺得比平時慢~測速了一下~原本用256kUL變到102K~更怪的是電話卻不能用了~無聲~無法撥號~試了家中所有的洞~只有一個可以通~
DSL能用~電話卻不能通
一打開音樂~rightside的speaker特別大聲~還破音~可是去看聲音那~左右都聲道都沒調到呀!! 亂弄了一會~又變回正常了!!
X的~一回家就看到一堆亂~加上又失眠~老天把我玩死吧:cry: :cry: :cry:

慕凡 2004-01-27 02:07 PM

嗯...
 
Yo Snoop, yer have dat freaky smokey doping day er~ bitach!~

P.S. with my mind on my money and my money on my mind~ yea~

shtse 2004-01-27 02:47 PM

鳥大ㄕ掐指一算.......時候到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