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使用MMC轉錄L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5331)

ups1214 2004-01-26 08:15 PM

請問使用MMC轉錄LD
 
因為怕LD機器掛掉後一堆原聲原影的KTV片子就此成絕響
所以最近正在著手把LD->Mpeg2的工作
使用的是8500DV+MMC8800,想要轉成640*480的Mpeg2
在MMC裡有3個去交錯選項
progressive source
de-interlace
encode interlaced
還有一個inverse 3:2 pulldown的選項
不知如何設定及後製能得到最佳品質的影像?
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