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關於擷取DV 威力導演3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68)

Junwang 2004-01-24 09:10 PM

請問關於擷取DV 威力導演3
 
我的DV是sony drv 19
用威力導演3 .. 為何不能擷取720X480(DVD規格)的AVI ?

我的介面卡是登昌恆的DV魔法師 雙 ti 晶片...

因為我想要得到最好的品質..慢慢壓縮沒關係...
(我是想說擷取成AVI再來用tmpgenc來壓成mpeg2..在燒成DVD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goalgoalgoal 2004-01-25 12:49 AM

不能擷取…是出現什麼情況呢? 你的硬體配備是什麼?有可能是硬體不夠力。

不過,AVI 並不是DVD的格式(才是),所以AVI最好是擷取為640*480(即4:3),再用TMPGENC轉檔為720*480的MPEG2。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