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關於擷取DV 威力導演3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68)
|
|---|
請問關於擷取DV 威力導演3
我的DV是sony drv 19
用威力導演3 .. 為何不能擷取720X480(DVD規格)的AVI ? 我的介面卡是登昌恆的DV魔法師 雙 ti 晶片... 因為我想要得到最好的品質..慢慢壓縮沒關係... (我是想說擷取成AVI再來用tmpgenc來壓成mpeg2..在燒成DVD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
不能擷取…是出現什麼情況呢? 你的硬體配備是什麼?有可能是硬體不夠力。
不過,AVI 並不是DVD的格式(才是),所以AVI最好是擷取為640*480(即4:3),再用TMPGENC轉檔為720*480的MPEG2。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