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57)

dreamcast110 2004-01-24 08:42 PM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再來換其它的卡吧

peter1 2004-01-24 11:14 PM

回覆: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eamcast110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再來換其它的卡吧


不過千萬不要越換越差,買到那種一條約30~70元台幣的劣品.....

一般價位在270~400之間的就很不錯了(芯線材質為無氧銅 + 24K鍍金插頭 + 多層隔離編織網蔽覆)........

(金三角的S端子就要九百至一千多元之間.......古河的線材更是........)

Chang JQ JQ 2004-01-24 11:31 PM

>古河的線材更<
超貴又...沒價值,貴在「廠牌」

線材解析
http://www.myav.com.tw/vbb221/uploa...2&pagenumber=32

我之前買的 S 線,不過這種價格大概會買的很少。(用來輸出到電視約12米)
http://myweb.hinet.net/home6/kingcable/3D.htm

dreamcast110 2004-01-25 08:30 PM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差是差在材質吧

Oudie 2004-01-26 03:00 AM

回覆: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eamcast110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差是差在材質吧

設備不夠好,幾百元的線和上萬元的線表現也一樣,看器材來挑線才是上上之道。

除非器材夠高級,要不然別隨意下定論幾百元的線和上萬元的線是一樣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