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657)
|
|---|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再來換其它的卡吧
|
回覆: 換條s端子吧!因該會不錯
引用:
不過千萬不要越換越差,買到那種一條約30~70元台幣的劣品..... 一般價位在270~400之間的就很不錯了(芯線材質為無氧銅 + 24K鍍金插頭 + 多層隔離編織網蔽覆)........ (金三角的S端子就要九百至一千多元之間.......古河的線材更是........) |
>古河的線材更<
超貴又...沒價值,貴在「廠牌」 線材解析 http://www.myav.com.tw/vbb221/uploa...2&pagenumber=32 我之前買的 S 線,不過這種價格大概會買的很少。(用來輸出到電視約12米) http://myweb.hinet.net/home6/kingcable/3D.htm |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差是差在材質吧
|
回覆: 我玩遊戲都用最差的那一樣也,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引用:
設備不夠好,幾百元的線和上萬元的線表現也一樣,看器材來挑線才是上上之道。 除非器材夠高級,要不然別隨意下定論幾百元的線和上萬元的線是一樣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