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506)

nikenice 2004-01-24 09:58 AM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HanyuLee 2004-01-24 10:05 AM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ikenice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2D就是一般模式下 的運作時脈
遊戲時則是啟用3d模式

walkingdog 2004-01-24 10:14 AM

回覆: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nyuLee
2D就是一般模式下 的運作時脈
遊戲時則是啟用3d模式


2D時脈低一點沒差啦,
設100、200也行,
也許可以省一些電,
3D可以設高一點,
像我核心3D就設450,
記憶體我沒動它,
畢竟2.8ns的ram還是乖乖跑700就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