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506)
|
|---|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在各位大大的建議之下
小弟終於敗了msi5900xt 裝完跑了一下nfs7 那畫面真是太震撼啦 之前裝過的MX和5200實在是太遜啦 回到正題 板上貼的標準時脈是核心400 ram700 可是小弟的核心預設值 有分2D和3D 分別跑290和390 為何預設值會這麼低阿 後來我用msi附的超頻程式 才把他超到300和418(2D還是沒有400) ram758 請問各位大大要如何才能把2d也條成400以上 謝謝 |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2D就是一般模式下 的運作時脈 遊戲時則是啟用3d模式 |
回覆: 回覆: 請教一下msi5900xt的時脈問題
引用:
2D時脈低一點沒差啦, 設100、200也行, 也許可以省一些電, 3D可以設高一點, 像我核心3D就設450, 記憶體我沒動它, 畢竟2.8ns的ram還是乖乖跑700就好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