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請問有關9600 XT Lite的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94489)
|
|---|
請問有關9600 XT Lite的卡
請問GEXCUBE 9600 XT 跟 XT Lite有什麼不同?
我看到他資料是寫 XT: 2.5ns DDR 128bit (500/700Mhz) XT Lite: 4.0ns DDR 128bit (500/500Mhz) ns那個是什麼? 有什麼影響嗎? 請大大解釋一下 還有500/700 & 500/500那個 3q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